首页 > 总领事致辞
· 总领事致辞 (2020-02-06)
专题  
中国概况
中国外交
中国宗教
中国人权
中国旅游
链接  
习近平外交思想和新时代中国外交
中国政府网
中国外交部
中国驻俄大使馆
中国领事服务网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中国一带一路网
新华网
人民网
  首页 > 总领事致辞
总领事致辞
2020/02/06

欢迎访问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网站。感谢您对中国和中俄关系的关注。

中国驻叶卡捷琳堡总领事馆所辖领区涵盖斯维尔德罗夫斯克州、秋明州、车里雅宾斯克州、新西伯利亚州、鄂木斯克州及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等俄罗斯六个联邦主体。这六个州(区)是俄罗斯联邦的重要经济体,在发展中俄地方务实合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当前中俄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2019年6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将两国关系提升为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确立了“守望相助、深度融通、开拓创新、普惠共赢”的奋进目标。作为中国驻叶卡捷琳堡总领事,将忠实执行中国对俄外交方针政策,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为推动领区对华各领域务实合作、增进两国人民友谊做出积极努力。

总领馆将践行“外交为民”的理念,维护中国公民和中资企业的合法权益,为中俄两国公民提供周到优质的领事服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叶卡捷琳堡总领事

                               崔少纯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 版权所有